app充值是什么意思(苹果app充值是什么意思)

相信不少朋友都未听过或者接触过话费慢充,说白了,话费慢充就是话费延迟到账,一般要24~72小时才能收到所充话费,而如今90%的人用的某宝,某信等app的话费充值都属于话费快充,都是立马到账的。由于话费慢充渠道的隐蔽性也使知道的人少之又少,而我也是在一次巧合下才接触到的,那一次充100话费也小小的剩下了9块钱,这比我以前在某信上省的多不少了。


有了第一次的慢充到账经历,就自然不会去普通的平台充值话费了,毕竟吃到甜头了嘛[呲牙]。

后来找他们充值的多了,也打听了下这种折扣充值渠道是哪里来的,他们也只是说中间商赚差价,纯属当个外快了。所以说,话费折扣力度是可以很大的,也不用怀疑慢充折扣大的真实性,毕竟进货折扣比卖给我们的大多了。

最后建议,想要进行话费慢充的,一定要选靠谱的渠道,否则羊毛没撸到,钱就先没了,而且一定要提前充值,不然到时候欠费就麻烦了[呲牙]。如果朋友们找不到这种渠道,我可以推给你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