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是什么意思(下周三是什么意思多少天)

今早,迎接京城的是阴沉的天空和阵雨。昨晚至今晨,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气温也随之下降,体感比较凉爽。

据气象部门统计,6月3日17时至4日10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7毫米,城区平均0.6毫米,城区最大为朝阳孙河站2.4毫米,全市最大为昌平苹果主题公园20.3毫米。

虽然今天上午的降雨已经结束,但今天的雨水会分“上下场”进京,预计傍晚还会有分散性雷阵雨影响京城。气温方面,预计今天最高气温31℃。

明天傍晚西部、北部仍有阵雨天气,外出雨具随身,注意出行安全。5日至6日北风明显,白天有三四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7级,出行注意防风,远离广告牌等临时搭建物,防范高空坠物;同时也需加固临时搭建设施。

下周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明显回落,白天最高气温在26℃~29℃之间,天气总体还是比较舒适的,但下周二夜间到下周三白天仍有雷阵雨天气,高考在即,降雨会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还请大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5日白天:晴转多云,傍晚西部北部有阵雨;偏北风3、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33℃,山区最高气温30℃~33℃;最小相对湿度20%。

5日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平原地区最低气温19℃,山区最低气温15℃~17℃。

6日白天:阴转多云;偏北风3、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28℃,山区最高气温26℃~27℃。

6日夜间:多云转晴;偏北风2级左右;平原地区最低气温16℃,山区最低气温13℃~15℃。

综合:北京新闻、气象北京

来源: 北京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