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李玮是什么身份(两名加拿大人身份)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9月3日博富科技在多伦多举办了《跨界歌王-“唱”想人生》新闻发布会,近30多家本地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丰富文化生活,博富科技特别打造2021 《跨界歌王-“唱”想人生》。发布会上博富科技的CEO兼创始人Kaitlyn Li、瑞邦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廖子蔚、承办方多伦多话剧团边红利团长、协办方枫彩艺术团李玮团长、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代表张红、同一个家代表黄幸来博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此外本次表演赛将在加拿大全国选拔,赛程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赛区包括多伦多、温哥华、萨省等地区。总冠军预计2022年2月中旬诞生。表演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唱歌、表演、朗诵等。按照声乐歌唱组和表演朗诵组两个参赛组分别逐出冠军(奖金CAD$2000)、亚军(奖金CAD$1000)、季军(奖金CAD$500)。参赛曲目以怀旧歌曲为主,主题为“流金岁月,唱‘想’青春回忆”。晋级赛和总决赛将实行导师战队,由专业导师进行辅导,最终决出“歌王”。(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常建国)(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