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苏宁叫什么(新街口苏宁叫什么商场)

【钛媒体瞬眼播报】苏宁南京新街口云店,作为首家智能云店,迎来智慧零售线下核心主打业态——云店3.0,并在2月2日开放公测。这家云店运用“用户”“场景”“商品”三方面辅助经营,通过多种智能化技术的应用,进行个性化营销、供应链优化的多种探索,实现了智慧零售多个业态线上线下的数据互通、O2O融合场景化打造,以及众多黑科技的使用、零售新物种的推广。

例如在大数据矩阵方面,云店3.0使用苏宁大数据产品矩阵,包括金矿、店+、小区兴趣点。通过融合线上线下数据,根据收货的物流配送地址,把所有的数据融合在一起。店员根据大数据矩阵技术挖掘到用户信息,为不同的用户贴上不同标签,跟踪用户的购买行为。同时还会对店内会员运营、门店拓展、店员管理等多个业务模块的系统进行数据化管理,使得各维度经营数据可视化。

在综合类技术应用方面,“场景” 视觉捕捉,云店3.0使用了人工智能、视觉识别等综合技术应用,2万多平的店内只需一台全职服务器就够了。

在商品洞察系统方面,云店3.0使用蓝牙摘机、商品热力图、货架热力图等技术手段,采集商品被消费者拿起的次数、屏幕页面被点击的次数,汇入大数据平台,运用商品洞察算法,结合销售分析出商品成交率,优化商品后端供应链。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