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好犹豫(买个手机都要犹豫)

欢迎来到awesome科技的频道,聊聊这三款手机值不值得买?今天为大家点一首比较好听的歌《孤勇者》!

1、iPhone 12 Pro

首先给大家介绍是iPhone 12 Pro,iPhone 12看起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过iPhone 12 Pro的表现则是更为亮眼,其配色包含了海蓝色和石墨色。倘若大家想去选择做工更为不错的机型,那么iPhone 12 Pro 值得推荐。

和iPhone 12相比,iPhone 12 Pro包含了三方面的提升,外观上选择了亚光玻璃后盖和不锈钢中框的组合,机身的做工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屏幕亮度也升级到800尼特,这样一来不用担心光线因素带来的影响,这一次也装配了一个1200万的长焦镜头,能够拍摄远景,从而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

2、荣耀Magic4 Pro

紧接着便是这款荣耀Magic4 Pro,它被看作是高端旗舰产品,它的功能非常全面,就好比四曲面屏和无线充电,还具备IP68防水技术,在配色上也增加了橙色素皮版本。

和之前的荣耀Magic3 Pro相比,荣耀Magic4 Pro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屏幕刷新率达到120Hz的 LTPO四曲面屏以及100W有线快充技术。更为震惊的是它的价格要比荣耀Magic3 Pro便宜500元,这样的产品怎么可能不会得到用户们的心动呢?

3、三星Galaxy S22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三星Galaxy S22,这款手机被看作是三星小屏轻薄高端旗舰,主要的亮点在于它的触感和手感十分出色,基本上很难在市面上看到它了,所以要抓住时机入手。

和之前的产品比起来,三星Galaxy S22看起来更为出色,主要包含几个领域的提升,硬件配置上选择了高通骁龙8Gen1,各方面的性能变得更加强悍,但是功耗发热的问题也暴露出来;在拍摄方面其后置相机的主摄变成了5000万的三星GN3,能够适应各种拍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