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金融投资什么项目比较好(凤凰金融投资什么项目比较好做)

7月份三大指数迅猛飙升,很多指标创下了历史新高,由此很多人都在预测牛市要来了。看到股市一片火热的景象,很多人想入市大赚一笔,但是股市行情瞬息万变难以把控,因此专家建议没有相关金融经验的人,最好还是通过申购基金间接入市。

基金可以实现资产的组合的多样化,兼顾分散风险和均衡收益,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可以闭着眼投资基金。基金的投资要综合分析基金经理的操盘能力、过往收益、投资方向等,这样才有可能获得较好的回报。

不过,了解到市场上很多人的基金选购能力不足,很多机构推出了智能化工具,通过对各类基金进行多方位分析,提供给投资者合理的基金配置方案,例如凤凰金融打造的“魔镜智投”,就是一款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基金投资痛点的智能化工具。

通过对资本市场的投资规律的总结与深挖,魔镜智投能够在错综复杂的投资环境中提出合理的基金投资标的和资产组合方案,用户直接一键智投,不用再烦心该挑选哪只基金了。不仅如此,魔镜智投自上线以来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优势进一步凸显。

调仓更智能:魔镜智投配备了更加完善的策略算法,包括历经考验的大盘择时算法、独有的股在其收益增强算法、自动减仓的终极防御机制,使其在运行中更加智能,更加精确。

更高收益,更强防御:利用多年累计的数据,魔镜智投进行了算法升级,提供的基金策略产品无论是收益率,还是在三次股灾中的避险表现都明显优于上证指数。

服务更多用户:多种策略能够满足多种用户需求,很好的把握了用户在获取收益和规避风险之间的黄金比例,让低风险偏好的用户有了更好的选择。

另外,凤凰金融还推出了基金智能优选服务,通过智能优选基金策略,由专业研究团队使用量化模型总结基金投资规律,为不同类型基金引入科学的评分体系,包括综合基金的赚钱能力、风险管理、投资行业、贴近热点等方面。

在此基础上为各支基金打分,通过分数高低全面展示基金各方面的战斗力。由此,无论是基金长期投资者、追求高收益者,还是追求稳定收益者、最看重性价比的投资者都能在这里一目了然地找到适合自己投资的基金项目。

除此之外,凤凰金融还有业绩排行、基金学院、星选基金、基金情报、股票选基等功能,这些功能通过解读行情、预测热门板块,增长用户基金投资知识,从而辅助用户从基金投资新人向投资老手的转变。

股市躁动,但盲目入市并不可取。通过投资基金这种迂回策略,并且有凤凰金融提供的智能辅助,定能助广大投资者赚到满意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