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有多高(姚明有多高)

姚明有多高?

如果你知道他226cm,那么谁告诉你姚明只有210cm,你就知道不是这么回事。

如果你只知道姚明两米多高,那么谁告诉你姚明只有190cm,你就知道不是这么回事。

如果你只知道姚明身高比一般人高,那么谁告诉你姚明只有170cm,那么你也知道这身高太一般了,不是这么回事。

如果你根本不知道姚明多高,那么有谁告诉你姚明只有150cm,你根据常识定能知道不是这么回事,NBA里面150cm身高的应该在观众席吧!

如果你没有常识,也不知道NBA怎么回事,姚明有多高?那就只有猜了,于是我们的生活中对于很多问题不能很好解决,就在于我们想当然了。

姚明有多高?在大脑一片空白的情况下,我们就只能以自己的身高作为参照物了,于是局限性就出来了,我们身高越高估计姚明身高相对就更好,反之亦然。

于是,对于一个低估自己的人,是真的谦虚!

也于是,我们永远不要低估一个高估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