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吧

刚刚,电视剧将夜微博爆出大师兄李慢慢定妆照,已经确定是陈震出演~放照片。

不得不说,光看定妆照来说,人物气质符合,感觉灯光造型都很符合原著,希望不要又毁掉一个大IP。

在近期放出的片花中,小说世界的辉煌格局,小小一段片花就已经显露一角,用不多的时长,让众多个性鲜明的主角纷纷亮相。在节奏变换中,一条属于少年宁缺的探索之路逐渐展开。

放一张少年宁缺和桑桑的合照,炒鸡甜!

在《将夜》这本小说里,夫子是一个很重要,贯穿全文的角色,不剧透太多,夫子扮演者已经决定是由郑少秋出演。

因为这个胡子,老实说我第一眼真的没看出来是秋官。而且,夫子在我的脑补中一直是穿着儒衫,中和了孔子、老子、庄子的多种性格的人,这次定妆照夫子穿的有点西环了。但是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看片花,我决定相信电视剧将夜吧~

最满意的是桑桑的扮演者!!!!

直接放图!!!

萝莉控要忍不住了!超级灵,眉眼灵气十足!

不关注,让桑桑剁了你哦~

书是好书,电视剧看起来也不错,别提猫腻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