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淘微商(微商是淘宝吗)

最近可以看到朋友圈最近刷爆的淘小铺!淘小铺到底是什么?这篇文章为大家详细介绍我们都知道13年微商最火爆的时候你随便卖个东西都盈利!到了15.16年团队 品牌出来的时候小牌子 三无产品全部消失!今年社交电商最爆的一年!前两年一些小的自己的平台 第三方平台可谓是吃的饱饱的,用优惠卷在淘宝天猫冲销量!使得阿里流量瓜分,那阿里为了自己的流量重资打造了淘小铺!淘小铺让你拥有了自己的空中超市,卖向全国,自己用省钱,分享赚钱!那身边的人如果也需要开这个超市你就可以去帮他们注册,就相当于你在全球开了无数个连锁超市,他们卖货的佣金你都会有!你说有谁不喜欢这种连锁店,而且不用你投资不发货不售后,阿里全部帮你打包发货啊售后!


那又人说,这是传销吧!额!换位思考,你拥有4万亿市值的上市公司,你为了钱会做违法的事!肯定不会!你们担心的这些阿里全不想到了!淘小铺是经中国工商局审核合法的!只有两级!掌柜和导师!这是阿里的使命和责任!2020年带领更多人用一部手机就可以创业!2003年你错过了淘宝机遇,就不要错过20年的淘小铺!一次投资终身受益!再提醒大家,淘小铺不要私自下载!那样弊端太多!想了解更多可以找我!有兴趣创业或者想做副业的可以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