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599元送什么(oppo3999元是哪一款)

OPPO Enco Free2这款耳机原价为599元,现在OPPO京东官方店粉丝价来到了549元,并支持白条3期免息,还有晒单送1000京豆活动。

Enco Free2从参数上看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耳机。相比于上一代,Enco Free2从外观上可谓脱胎换骨,性能上全面进化。首先耳机从半入耳式改为了入耳式,其次充电盒也从之前“方盒”造型改为现在圆润的外观设计。并且把上一代放在正面的logo挪到了充电盒背面,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时尚。


功能上,Enco Free2也是一次全面升级,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全新的降噪芯片,实现了42dB的深度降噪能力,无论是出差还是日常使用都能有效屏蔽环境噪音的干扰。当然,长按耳机还可切换通透模式,随时与“外界”保持联系。

蓝牙模块也从之前的5.0升级到5.2,对连接的稳定性有很好地提升,并且还带来了更低的耳机延迟,官方给出的数据最低延时为47ms。


Enco Free2还支持耳机听感方案的自定义调节,可通过OPPO手机内的“耳机功能”进行设置(需升级手机系统)。音质方面,OPPO此次联合老牌Hi-Fi品牌丹拿对耳机进行专业调教,能还原出真实的音色,声音细节更丰富。

耳机续航也从之前的(5+25)小时提升到了(6.5+30)小时,不过在开启降噪模式下,耳机的续航有所衰减,变为4小时。保护性方面从之前的IPX4提高到了IP54防尘防水,对比上一代拥有更强的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