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去证券公司销户这么难(为什么去证券公司销户这么难找)

美国公司注销“无法完成”原因汇总,可逐条核对!

美国公司注销分为两种,一种是代理公司代办,一种是亲自办理公司注销。如果是第一种情况,美国公司注销无法完成,会有工作人员亲自修正,和客户没有关系。如果是第二种情况,个人亲自去办理美国公司注销手续,那就要看看您下面的情况是不是已经全部办理。

美国公司注销“无法完成”原因汇总,可逐条核对!


在下列情况下,美国公司注销才能进行:

1、公司从未开业或已终止经营;

2、公司将不会从头经营;

3、公司已出售一切存货、物业及证券;

4、公司没有未清缴的税款,包括利得税、物业税、印花税、商业登记费及与该等税项有关的罚款及法庭费用;

5、公司没有在税务法令下没有结束的职责,包括未交回税务局已宣布的报税表、未收到的年度报税表;

6、公司没有没有回复税务局所宣布的任何查询;

7、公司的评税没有没有结束的对立或上诉。

虽然有点绕口,仔细阅读你就明白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双重否定表肯定”。

如果您在美国公司的公司,上面这些条件都满足了,那么您可以去注销您的美国公司了。如果您的美国公司现在还有一条或几条未满足,那么您需要去办理相关手续,把上面几条都补齐,然后再办理最后的美国公司注销这一步。

声明:文章由“北京欧美瑞国际”编辑发布,欢迎关注、收藏、转发,带你一起学习海外公司注册、公司年审、公司开户等相关知识!图片和部分信息来源网络,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