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7多少钱(名爵7多少钱一辆)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名爵全新四门轿跑实车的组图,它的颜值很高,新车或命名为名爵7,采用了非常运动的造型。名爵这款全新的四门轿跑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框,和名爵以往的车型大有不同,未来预计将会和长安UNI-V进行竞争。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名爵全新的四门轿跑的设计非常的前卫,虽然只是展现了它的车尾部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的细节还是非常前卫的,新车还可以选择外露式的后扰流板,看起来性能感十足。在设计语言方面,新车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尾灯非常的细致化,尾灯的下方有突出的车身设计,顶端呈鸭尾式的造型。新车的底部包围看起来十分的强悍,采用了弓字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新车还采用了无框式的车门,整车看起来非常的流畅。

这款新车的专利图曾经曝光过,它采用了类似于奥迪A7的设计风格,整车的流线感很强,前脸的部分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的位置采用了非常跨界的风格,它采用了平行四边形网格覆盖,格栅的下方和两端采用了立体的装饰条点缀。新车的前脸有一个立体的外框,大灯则采用了比较简单的三角形的造型。

名爵这款轿跑SUV的车身的侧面采用了非常运动化的造型,新车的车身看起来十分的流畅,采用溜背设计,车身的侧面有凌厉的腰线装饰,门板底部的线条也很有质感,后翼子板的线条最突出。在动力方面,有媒体表示这款车可能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输出305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