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为什么人多(用头条的人多吗)

你来头条,是因为什么呢?很多事、很多话,无处可诉说?朋友圈不敢发,父母闺蜜兄弟那边不敢开口?是为了在这里一吐为快,还是因为这里有赚钱的机会?


最近发现好多人都在头条发帖子,而朋友圈发的内容,却是越来越少。


前几年,朋友圈的内容很丰富,家长里短随处可见,晒美食、晒娃、晒老公/老婆、晒爸妈、晒公婆/岳父岳母、晒狗狗、晒花花草草……还会在朋友圈发发牢骚什么的。但是现在,朋友圈经常只看到发广告的了。我不知道你们的朋友圈现在是不是也跟我的差不多?


说真心话,你们会在朋友圈发自己的真情实感吗?会发自己的小念头吗……我是懒人一个,朋友圈只发发我每天早起打卡和读书打卡的内容,其他基本不发。一方面,是不想让别人多了解我,不想把自己的生活广而告之,另一方面,自己的拍照技术也比较差,跟那些精美的九宫格照片,没有可比性,所以也就渐渐懒得发了。


但是在头条,我可以比较放心地发自己的感想,发自己拍的花花草草(虽然技术还是很差,但是我会不断努力学习的)。另外,我也喜欢写作,写写小说,在这里,会有志同道合的人,不用担心别人说我闲话。困惑、遗憾、想说而不敢说的话,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或诉说。当然,来头条,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原因,那就是认真经营,涨粉,有赚钱的机会。


你们呢?来说说你们是因为什么来头条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