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音乐节 多少号(氧气音乐节一般几点结束)

慈溪的歌迷们,你们的音乐盛宴来啦!中国五大音乐节之一的氧气森林音乐节,将在慈溪森林公园重磅开幕!快和大河票务一起奔赴现场,享受这场音乐狂欢吧!

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信息

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时间:2021-06-13/14

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地点:慈溪森林公园

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门票价格:待定

来源:黄河票务APP


氧气森林音乐节是国内五大音乐节之一,每年都会有数万歌迷为了它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现在,氧气森林音乐节即将来到慈溪,并且为了能更加符合音乐节“氧气森林”的清新主题,本次音乐节还特地选址在了慈溪森林公园,让歌迷们能够真真切切的在“大自然”里享受音乐。

看到这里,或许很多歌迷会疑问,本次音乐节将会邀请谁,对此,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名单,但是却给了几个提示,其中一组嘉宾的提示信息是“捞王”。看到这个消息,相信不少歌迷都会猜测五条人乐队吧!

五条人乐队是一支由两个人组成的乐队,他们的音乐以民谣为主,但在他们的民谣中却加入了众多广东地方方言,极具特色。例如他们的那首《十年水流东,十年水流西》,歌词为“旧年的番薯不比,今年的芋头呀,像国家的经济,楼价四散飞。”整首歌曲用广东的海丰话演唱出来,非常独特,五条人因此收获了众多粉丝。

2020年7月,五条人参加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在节目中被淘汰过多次,但每一次淘汰都会有很多粉丝发起投票将五条人“捞回来”,因此,五条人被称为“捞王”。

而现在,慈溪氧气森林音乐节官方发布的盲猜信息中写着“捞王”二字,是否代表着五条人将会参加本次的音乐节呢?最终答案只能等我们一起去现场揭晓啦!让我们相约现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