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传奇车多少钱一台(大众传奇车型多少钱)

同样15万,大众途安和传祺M6怎么选?哪个更好?随着用车习惯的改变,MPV也开始被更多的家庭用户所接受,虽然20万元以上的MPV市场里有很多好车,像什么GL8、艾力绅、嘉华,可以说不胜枚举,但是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这个价位的MPV虽然产品力很强,但售价还是有些高,那么今天就来聊几款售价不超15万,但是依然可以较好地满足家用的MPV,这其中有自主品牌也有合资品牌,而空间和实用性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第一款,大众途安,虽然大众在轿车和SUV市场上大放光彩,但是来到MPV市场,大众旗下就没有一款热门车型,无论是实力不输别克GL8的威然,还是今天要说的途安,这两款车型在同级MPV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优势,就拿途安来说,它的销量虽然比较惨淡,在今年前两个月一共才卖出520辆,但是评价一款车型的好坏,不应该全看销量,尤其是像途安这样的车型,它的指导价在15.18-19.48万,算上不小的优惠,其中低配车型均在今天聊的15万这个价位之内。

途安作为大众旗下的紧凑型MPV,除了售价较为亲民之外,它的整车品质和燃油经济性也是可圈可点,从外观来看,途安有着大众一贯扎实的做工,车身每一处接缝都匀称细致,前脸有大气的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则是通过一条犀利的腰线,打造出一定的力量感,不过可惜的是其风尚版和舒适版车型配备的均是卤素光源,在LED大灯已经如此普遍的当下,卤素大灯确实有些不够上档次,不过途安车内的横向空间足够出色,尤其是第二排的三个座椅,都是独立式设计,让坐在中间的人也有较好的舒适性,而且它1.4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亮点,其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

第二款,传祺M6,如果说途安的卤素大灯让你难以接受,那么传祺M6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它从中高配车型开始就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而且它的车身尺寸要比途安更加出色,尤其是车身长度和高度,传祺M6都占有绝对优势,其车长接近4.8米车身高度接近1.8米,从外观来看,营造出了一种较为宽大的视觉效果,而且从车内空间来看,也确实更有优势,尤其是第三排,还留有一定的腿部空间,第二排当然更加舒适,真正展现出了MPV的优势。

而且传祺M6的配置也很丰富,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天窗、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等都有,同时内饰方面流露出的档次感也比途安出色,方向盘有真皮包裹,内饰的配色和皮质包裹再一次提升了档次感,动力方面,它的1.5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配合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速一气呵成,行驶品质感和隔音静谧性,也是同价位MPV的中上水平。

第三款,江淮瑞风M4,如果说有人嫌弃上述两款MPV没有侧滑门的话,那么可以瞧一瞧今天聊的第三款车型-瑞风M4,瑞风M4作为一台中大型MPV,它不仅带有侧滑门,而且其车身尺寸更加宽大,甚至车内空间比GL8还要更胜一筹,它的车内也是7座,油箱容积达到了70L,而且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6AT变速箱,动力则是一台最大功率222马力的2.0T发动机,使用92号汽油。

瑞风M4最大的优势就是它实用的车内空间,它的车身长宽高为5200*1890*1980mm,轴距3080mm,车内座椅有着较大的灵活性,第二排独立座椅除了前后可以调节,还可以旋转,最重要的是所有座椅都十分柔软,久坐也比较舒适,可谓是非常符合MPV的定位,不过瑞风M4美中不足的是外观颜值没有传祺M6和大众途安时尚,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感觉这是一台“面包车”。

很显然,在这个价位上没有一款MPV是完美的,途安的整车品质和燃油经济性不错,但是空间一般,而传祺M6虽然颜值、配置都在线,但是却没有车友们喜欢的侧滑门,最后说到的瑞风M4虽然有侧滑门,空间也十分宽大,但是外观设计很难适应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不过这3款车型的产品力,在15万内这个价格区间也算是各有各的优势,对于需要入手一台MPV的车友来说,不妨瞧瞧这3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