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2配什么镜头好(佳能6d2配什么镜头好拍人像)

#求推荐几款一万左右适合旅行摄影的相机#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外出旅游摄影,不单单是用相机去拍照,更多对品质要求的会选择带个单反相机去拍摄,

由于单反相机机身是一个单价较高的设备,和镜头不同的是,机身更新换代迅速,贬值速度较快,所以大家在选购时要根据自己的预算做出最合适的选择,选购机身时。总预算在1w~1.5w之间:以后还会在单反上继续投入,直接全画幅;以后不会继续投入,考虑中高端单反+高质量镜头。总预算5k-1w之间:以后还会在单反上继续投入,考虑高档入门或中端单反;以后不会继续投入,考虑高档入门+高质量镜头。总预算5k以下:基本上以家用为主,可能以后会后续添加一些价廉物美的家用镜头,

我自己用的是6D2机身和24-70镜头红圈2.8的,但是旅游要是一万左右的话,不建议买24-70的镜头,买一个50,1.8的镜头基本上价格在六七百,再配一个24-105的四千左右,6D2裸机价格现在应该在八九千左右,我觉得这装备就已经齐全了,没必要买太贵的,因为是去旅游拍摄,也不是专业人像,专业风光拍摄,这装备已经绰绰有余了。

摄影爱好者对于全画幅都不会陌生,由于全画幅单反相机的价格非常之高,一般的摄影器材路径都是从入门APS画幅套机开始,再到全画幅相机,对普通玩家而言,全画幅相机可以说是器材的终点了。

佳能6D2是作为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在上代佳能6D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佳能在全画幅相机上,首次搭载这一块已经用得极为成熟的可旋转液晶屏,录视频的话非常方便,我入手的第一台相机是6D,所以对佳能的操作得心应手,偏喜爱佳能相机多一点,我也用过尼康和索尼,感觉不是太适应,个人喜好原因吧。


整体来说,买相机根据个人喜好来觉得,摄影器材本来价格就贵,没必要买好的贵的,买适合自己的就行,买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数码专营店,或是熟人那拿货,二手翻新机也挺多的,一定要谨慎,避免入坑。

附上两张我拍的荷花图,水平有限,也是小白出身,望大师老法师们多多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