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籁公爵扭矩转换器多少钱(天籁公爵换变速箱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又到了咱们的《老车主说车》时间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这样几个问题:天籁的预留孔能做什么?变速箱的运作是怎样的?发动机的爆震是为什么?刹车油变绿是怎么回事?推广乙醇汽油能改善空气质量吗?

接下来,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这些问题!



问题一:天籁预留孔都可以加装些什么功能?

基本都是来改雾灯开关的。记录仪开关,尾门开关,雷达开关,音乐开关,日行灯开关。方向盘加热开关,后视镜加热开关等等等,只要是开关一类的都可以。





问题二:AT自动档轿车停车时在d档,变速箱是怎么运作的?

等红灯的时候挂D挡踩住刹车,发动机怠速传递的动力会消耗在变矩器内部油液里面。在传递动力的过程中,油液会被不停的搅动,造成的一个结果,就是油温会上升。

变矩器的外壳是固定在引擎的飞轮上的,所以它和引擎转速同步。泵上的叶片是固定在外壳上的,所以它们和引擎转速也是同步的。扭矩转换器的泵是一种离心泵。它转动的时候就把液体向外甩。当液体向外甩后中心就产生了一个真空这样就可以吸入更多的液体。液体进入了和变速箱相联的涡轮的叶片,这样涡轮就推动变速箱转动。这样汽车就开始行驶了。

所以只要轻踩刹车就可以让汽车保持静止,因为给油的话,引擎转速上升,将更多的液体抽入变矩,这样就向轮子输出了更多的扭力。



问题三:发动机爆震、提前点火是否与火花塞有关?

有关系!

一般而言,大多数的四行程引擎在最大功率输出时,点火正时每提前1°时火花塞的工作温度就得上升约10℃,如果点火正时提前10°那么火花塞的工作温度便会增加近100℃。当火花塞的尖端温度若是超过负荷,便会发生中心电极受高温熔毁,以及绝缘瓷体破裂的现象,同时会因为温度过高而形成红热的部份,造成点火的现象,也就是说当压缩行程末期。 当引擎发生预燃的时候,因为不是依照点火正时而工作,通常又发生在活塞到达上止点之前,因此会造成引擎爆震。



问题四:刹车油变绿色了,怎么回事?

绿色是变质了,刹车油遇水变质。新刹车油是茶黄色,清澈透明。

绿色了就建议更换,其实你把新刹车油加进去,再过一会排出来还是绿色的,像苹果切开就变黄了,还能吃,就是建议别吃。就这个意思!



问题五:推广乙醇汽车能改善空气质量吗?

可是怎么推广呢?相信用过乙醇汽油的车主还是会选择汽油。因为乙醇可以环保不假,但是对现有的发动机却不好,动力差,油耗高,不经济。

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等十五部委印发的《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要求,到2020年全国范围内将基本实现车用乙醇汽油全覆盖,这意味着从2019年起,燃料乙醇的全国推广已经进入倒计时。

据了解,目前车用乙醇汽油标号有四种,即E90#、E93#、E95#、E97#。主要都是在汽油标号前加写字母“E”来作为车用乙醇汽油的标号。

希望国家大力推广乙醇汽车,才能将乙醇推广下去。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日份的《老车主说车》了,祝大家用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