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900fh多少钱(派克fh1000拆解)

此前拳头公司公布了全新源计划系列皮肤,刀妹、阿卡丽、金克斯、派克、狼人五名英雄加入到了源计划系列的大家族中。全新的五款源计划皮肤预计将会在下版本中与玩家见面(国服版本更新速度较慢)。而在昨日外服上线的英雄联盟9.14版本中,设计师对不少英雄都进行了调整,也因此导致了大量的BUG。其中有一个英雄就被加强得让玩家觉得莫名其妙,那就是本次源计划中的派克。

派克这名英雄在上线后,因为R技能的斩杀经济共享,被玩家冠上了“科比”英雄的外号,即只要参与击杀助攻的英雄,都可以通过派克的R技能获得额外赏金。而要说这名英雄真正在职业赛场与路人排位中火起来的原因,还要数在今年MSI季中冠军赛上,G2战队首次在职业赛场上拿出派克上单,并且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随后各大赛区的战队纷纷效仿,使用派克上单或者派克辅助。而也正是因为派克这名英雄过于火爆,之后便遭到了拳头设计师的削弱,Q技能变单体技能以及E技能无法对小兵造成伤害,都极大的限制了派克走单人路。虽然R技能的赏金机制并没有改变,但在削弱之后派克就没有再出现在上路了。

派克之前的大招斩杀共享赏金的机制已经非常强力了,团战中一个R技能能提供非常恐怖的经济数。而在9.14版本中,这一机制又被加强,具体改动如下:

如果涌泉之恨(R)使派克获得了击杀,那他和最后一个助攻的队友都将会获得1份“你也有份”;

如果涌泉之恨(R)使派克获得了助攻,那他将会获得2份“你也有份”。

简单点说,就是改版后的派克,只要R技能参与到了人头中,无论是击杀还是助攻,派克都会比过去多出一份“你也有份”,也就是一个人头的经济。我们假设一个人头300块,那么派克在击杀一名英雄后,派克将拿到300(人头钱)+300(你也有份),队友拿到300(你也有份),一共900的经济;如果派克R技能拿到助攻,那么派克将获得300X2(你也有份),队友拿到300(人头)。助攻钱未计入。

也就是说,原本正常下路对线产生一个人头的击杀,只有300经济,现在直接变成3倍,相当于三杀。加上派克本身就可以做输出装打刺客功能,这一加强未免有些过于变态。联系到马上就要发售的源计划皮肤,这一次的加强可能就是拳头公司为了促销皮肤而做出的决定吧。

为了促销而莫名加强某的英雄的做法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拳头身上发生了,之前死兆星系列皮肤发售时,为了促销死兆星卡尔玛,设计师怒加强了一波卡尔玛,将卡尔玛的Q技能以及E技能都加强到了一个非常离谱的程度。以至于随后的两个版本中,卡尔玛几乎成了比赛与排位中非BAN必选的存在。这一次又轮到派克的史诗级加强了。不得不说,拳头公司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没有节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