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待机情况下-u力昂压力是多少()

新能源汽车、无人机、充电桩、LED、身份识别……这些时下最热门的标签集合起来,无疑是一场最酷最炫的应用秀场。然而,这些应用却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而集结亮相。小到生活中的照明、汽车、移动终端,大到工业、太阳能、蜂窝基础设施、开关电源等应用,都离不开电源芯片的踪影。随着生活中电子设备越来越多,电源设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包括更严格的技术规格、逐渐缩短的周期、高成本压力以及越来越多需求的差异化高功率电源。

我国政府鼓励使用节能家电,也同时展开了节能补贴。

12W开关电源芯片U6117D效率满足六级能效要求,是一款多模式(Multi-Mode)控制的高精度原边反馈控制(PSR)恒流恒压(CC/CV)控制器。这款芯片内置功率MOS,采用了DIP-8封装,大限度地减少了系统元件的数目,用频率调制方法来提高系统效率和减小电磁干扰。内置环路补偿,可以省去额外的补偿或滤波电容,还内置线缆压降补偿,由此取得良好的负载调整率。

友恩U6117D开关电源芯片替代昂宝OB2538的特点:

效率满足六级能效要求

低待机功耗小于70mW

原边反馈,内置600V 功率MOSFET

QR-PSR控制提高工作效率

±4%恒压恒流精度,多模式PSR控制

内置软启动,超低启动电流,管脚浮空保护

智能短路保护技术,在漏感大,VDD电压高时也能实现短路保护

虽然现在商场中节能家电比普通家电会高出数百元乃至上千元,但注重生活品质和会算计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节能家电。节能家电主要是通过使用低功耗的开关电源芯片来实现功耗降低。友恩12W开关电源方案U6117D开关电源芯片是一款节能的芯片,同时,该开关电源芯片也能替代昂宝OB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