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最低价多少钱一辆(锐界多少价格)

21.98万提了辆丰田RAV4荣放,用车一个月后,真实驾驶体验。

我是兰州车主,提的是2021款2.0L CVT四驱尊贵版,裸车价格为21.9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39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就我的预算来说,SUV车型已经有很多可以选择了。当时看到福特, 锐界, 本田冠道和台, 丰田荣放虽然台的前两款车都是中型SUV,但是和这款台车的价格差距不是很大。25万以内,你可以买一辆台第二最低价的福特锐界,我也可以买一辆台,第二最低价的本田冠道,但是最后我选择了台, 丰田和荣放的这辆。虽然荣放在台,只是一款紧凑型SUV,但空间还是不错的,安全性和质量稳定性也很好,这让我觉得很值得买。

外观:看着狂野的力量和美丽,看起来足够运动,足够优雅。铝合金车轮相当符合这款车的气质,感觉不到头重脚轻。

内饰:车内异味大,中控车系统也有点重,与车内风格不符,不上档次。

​Space:荣放的车身尺寸与他的级别不匹配。它看起来很大。自然,车内空间也不会差,尤其是高度和宽度空间,真的很充裕。这款车的后备箱还留有很大的储物空间,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

动力:发动机排量不小,跑起来后劲十足。此外,匹配的CVT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加顺畅。

​操控:荣放是台,的一款SUV,外观也是如此狂野。我偶尔喜欢去野外,沉迷在没有人的地方,但就这么一个小小的愿望,他给不了我想要的激情。

油耗:丰田汽车真的很省油。虽然排量大,但油耗不高。我现在的表观油耗是8.3,感觉一般都是从脚底下的油门使劲给。即便如此,对油耗影响不大。

​舒适性:我当时对试驾特别满意。前后座椅宽度相同,腿部支撑非常好。人坐在里面更舒展,可以说是自由自在。

性价比:房车主要零部件的质量经过这么多年的考验,车本身的安全配置也很OK。车内空间足够大,实用性强,性价比依然占优。

​最满意:经过对比,我觉得荣放的优势非常明显。首先,新一代之后的荣放,丰田,大气靓丽,外表强势,让人第一眼就对他有好感。而且2.0L发动机不仅动力十足,油耗也很低。第三点是车内空间足够大,舒适体验还可以。最重要的是车本身的安全性也很全面,让我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放心。总之,在我看来,这款台车真的是物有所值。

最不满意:车开起来确实很平顺,但肯定不如丰田的8AT酷,毕竟承受不了太大的扭矩。还有荣放,没有那种厚重细腻的感觉。虽然车的中控机造型独特,但厚重又笨,似乎缺乏档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