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研制的车多少钱(马云制造的车多少钱啊)

汽车一直以来都是男人的面子问题,每个男人在选择自己的爱车的时候都是慎之又慎,既要面子,又要照顾里子。一辆车可能会伴随着一个男人很多年。我们普通人尚且如此,那么我们熟知的商业大佬的座驾又都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大佬们的座驾都是一些什么车。

马云—迈巴赫

说起马云,除了他一手创立的阿里巴巴,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迈巴赫座驾了。他的迈巴赫整车长6.2米,需要配备专门的司机,需要A照才能开。这辆车出现在路上,其回头率可谓是满满,一辆挂着黄牌的桥车搭配着中国电商事业的创始人,可谓是毫无违和感。我们普通人就不要想拥有了,因为迈巴赫已然停产,现在的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和马云的这辆迈巴赫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马云座驾迈巴赫

巴菲特—凯迪拉克

说起巴菲特,我们能想得到的就是他的外号“股神”,他作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投资人,身价已经超过了7000亿美元,按理说,他的座驾应该是无比的豪华,但事实并非如此,巴菲特的座驾是一辆凯迪拉克XTS,这辆车在国内的售价差不多在30万元左右,在美国的售价应该会低一些,这就看出来巴菲特在生活中应该是一个极其简朴的人。而且这辆车也不用配备司机,我们的“股神”每天都自己开车。

▲巴菲特座驾凯迪拉克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

大家都知道,特斯拉是马斯克一手创立的,而马斯克的座驾是特斯拉也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马斯克的特斯拉却和我们平时印象中的特斯拉不同,马斯克的特斯拉汽车是一辆卡车,这辆卡车造型新颖独特,也很符合马斯克这个人,毕竟这是一个专心搞星际移民的男人。

▲马斯克的新款特斯拉

贝索斯—本田雅阁

创立了国外电商平台亚马逊的贝索斯,其为人也和巴菲特一样低调,他的座驾竟然是一款年代非常老的本田雅阁,超过一万亿的资产,最后却开一辆二三十万的车,真的让人很不理解。可能这就是大佬们的思维,并不依靠着豪车来彰显地位,本身就是一张名片。那么是不是只有国外的商界大佬才那么低调呢?其实我们国内的商业大佬也大多很低调。

▲贝索斯座驾本田雅阁

任正非—标志308

作为华为的老总,我国的排面担当,任正非的座驾竟然是一辆标志308,这辆车二手车估价不足10万,但是任正非却开得不亦乐乎。有网友戏称:任正非的钱都拿去搞研发了,没钱买豪车也正常。

▲任正非座驾标致308

王健林—奥迪A8L定制款

说起王健林,我们都会想到他的万达集团还有他的儿子王思聪,在我们印象中这一对父子一直都是非常高调的人,王健林更是通过一个小目标,让众多网友知道。但是王健林的座驾确实没有那么高调,他的座驾奥迪A8L定制款,虽然售价达到了1500万,但是却终归只是一辆奥迪A8L,和一众大佬的迈巴赫终究是感觉上差了一点。

但是虽然王健林没有豪车,但是他的儿子王思聪有。据知情人士爆料,王思聪可谓是劳斯莱斯的忠实粉丝,座驾有劳斯莱斯—库里南、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曜影、劳斯莱斯—魅影等一众豪车,可算得上是资深劳斯莱斯车主了。

▲王健林座驾奥迪A8L

结语

其实开什么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自身的价值以及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不能说任正非开标志308就说他不成功,也不能说一个普通人倾家荡产买一辆迈巴赫,还得每个月还车贷就可以说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