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好友是什么意思(僵尸好友的意思)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刚清理完一个号的僵尸好友后,突然停住了,他跟我说:有什么办法可以盘活吗?

我建议他:给这些好友群发消息会比较高效。但前提是:必须对他们好。

他遵循这个原则群发,没想到回复率高达60%。

对他们好?具体是怎么做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步:主动送给好友福利,给他回复你信息的理由。

我们试想一下:假如有个从没聊过天的人,突然给你发信息说想和你链接。那我们很大可能不会回复他。

那该怎么让别人愿意回复我们呢?最好的方式,就是给对方好处。

比如,朋友是做服装搭配的,他就说:

“嗨~我是xx。咱好久没和你联系啦,今天想给你送个小礼物~咱们的服装搭配的教程哦,希望你喜欢。”

其实很多人收到这一类消息,也会忍不住想回复。因为没人会拒绝一个对自己好的人。

当我们看到回复消息增多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进行互动了。该怎么做才好呢?我们来看下第二步。

第二步:在互动之中,说明自己能为他们提供的价值。

例如:

“如果你喜欢的话,咱们还会不定期给你分享更多的小礼物哦,咱家的好友福利就是比别人家的多……”

在互动之中,说明自己还能够持续给他福利。这样也可以增加大家对你的关注,进一步激活用户。

当我们看到时机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趁热打铁,进行下一步,说明自己的目的。

第三步:说出自己的目的。

假如你直接推销:“我们现在有个特价活动哦……”这类的话,大家都会有些反感,但如果能够站在帮他们解决问题的角度,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例如,朋友他是这么说的:

“我看你的朋友圈,最近好像有长痘痘的困扰对吗?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我都愿意帮你哦~我们也会不定期在朋友圈推送一些控油祛痘的套装活动,如果有喜欢的,也可以找我给你打折呢~”

简单三步,就可以帮你拉近和僵尸好友之间的距离。你学会了吗?现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设置合适的群发信息,进行盘活。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最后送大家一个小福利,转发此文+点击头像私信回复【888】,送你《私域流量营销实战指南》电子书,里面有详细的实操案例拆解和模板工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