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帐号是用什么(中银国际帐号是用什么开头的)

IT之家 6 月 4 日消息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中国银行表示,结合华为的 HarmonyOS 的功能特性,率先推出了“中银外币现钞预约”原子化服务,布局开放银行场景新生态,积极探索轻量化服务。

全新的 HarmonyOS 桌面简洁有序,上滑 App 生成万能卡片,在桌面即可呈现更丰富的信息。卡片内容实时更新,只需一瞥即可获取所需信息,省去了打开 App 的时间。卡片可大可小、可藏可显,还能够个性化定制,让每个桌面独一无二。同时,卡片也是原子化服务的载体,在服务中心可以轻松获取、随时分享,无需下载、安装,一步到位获取各种服务。

IT之家获悉,据介绍,“中银外币现钞预约”服务基于 HarmonyOS 原子化服务体验升级,具有免安装应用特性,实现了让应用化繁为简,让服务触手可及。

“中银外币现钞预约”原子化服务使用方式:

通过 HarmonyOS 的服务中心搜索,即可快速进入“中银外币现钞预约”程序进行预约,更便捷地获取超过 20 种外币的现钞预约服务,省去应用下载安装、用户注册等步骤,大大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

中国银行表示,将携手华为持续深入探索 HarmonyOS 带来的全新技术及服务方式,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与生态场景的结合,并尝试推出基于“语音唤起”“多端协同”等特色功能的金融场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