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s车要多少(s车多少钱)

说到经典的中大型豪华轿车,无论是我们熟悉的新款奥迪a6奥迪a8还是全新的宝马5系,宝马7系以及最新款式的奔驰e级和奔驰s级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市场表现,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在港口亮相的最便宜的老款奔驰s级轿车,同样也很有魅力,该车不仅拥有沉稳大气的外观,而且还拥有相当不错的动力系统,尤其是更加豪华的内饰以及舒适的驾乘操控感受,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便宜的奔驰S级:猛降15万,加速不输奥迪A8,比宝马7系还霸气!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这台奔驰s级轿车采用了奔驰汽车最经典的外观造型设计,整车给人一种十分豪华的感觉,而且奔驰汽车s级轿车经典的外观造型,也让整车在众多竞品车型当中显得气势十足。

车辆内饰方面,这台奔驰s级轿车的表现就像外观一样,也同样十分豪华和大气,尤其是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出色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该车还使用了目前最流行的连体中控大屏以及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整车的内饰给人的感觉丝毫不出新款的奥迪a8和宝马7系。

车辆动力方面,这台经典款式的奔驰 S级轿车采用了一台经典的3.0升6缸发动机作为动力,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99马力,并且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而且在顶配车型上还会提供4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