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750多少钱呀(长江750多少钱-)

为国内边三轮侉子的先河,长江750经过了半个世纪的销声匿迹,又重新回到大众视野当中,江750这个代号似乎已经变成了回忆经典车型遗留下的传承,那么新一代的长江750全新的动力平台,加上成熟稳定的品控,这无疑让更多喜欢边三轮侉子的车友重新拾起这传承经典的车型。

老款长江750

踏脚石边三轮

踏脚石边三轮

踏脚石边三轮

踏脚石边三轮

整车外形改变不是很大,毕竟是一代经典车型,如果改变了外观,就少了一份过去味道了,新款的长江750使用的对置双缸发动机,采用轴传动。动力性能整体提升了一倍多,国四版还增加了倒挡功能、五档、全车转向灯功能,配置方面新款长江750加入了诸多现代元素,全车均使用了LED光源。保留了马鞍式车座,这是全车的亮点之一,车座做工也很讲究。

采用电喷系统,全国可以上牌。

三轮设计让骑乘者能最快捷地将边三轮稳固地停在各种地形与路面。

外观没有太多华丽装饰,只需延续古朴的设计,圆形复古的大灯,也是经典的风格设计,绝对的经典。

目前长江750前面开售,国四版的,采用最新电喷系统,能全国上牌,有人觉得喜欢的私信我就行。下面几张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