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7座suv(大众7座suv汽车大全)

说到经典的大众汽车,可以说这个经典的德系品牌车型给很多国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最早的大众桑塔纳,大众捷达,到如今的大众朗逸,大众帕萨特,大众途观,大众途昂,大众途锐等车型,可以说都成为了人们记忆中的经典车型。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最便宜的大众7座SUV车型,同样也充满了自己独特的魅力,这就是刚刚亮相的低配版大众途昂!

作为大众汽车最经典的7座SUV车型,这台低配版的大众途昂同样表现的10分给力,该车不仅使用了大众汽车目前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看起来充满了浓浓的德系汽车风格,而且平直的车身造型和硬朗的车身线条,也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经典和大气,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相当强大的7座内部空间,通过实际测试来看该车的内部空间,可以说基本与经典的丰田汉兰达看齐。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最便宜的大众7座SUV,还使用了一台低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还提供四驱系统供大家选择,可以说整车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对于这台最便宜的7座大众SUV,你觉得怎么样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