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大众passat多少钱(大众passat老款价钱)

大众是最先进入国内的外国车企在国人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至今日很多国人都认为大众汽车皮实耐脏,质量特别好。大众汽车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有人在广东街头看见一辆老款大众汽车,这辆大众汽车看上去至少有10年车龄。很多路人看到这辆大众汽车后对他指指点点,一辆破大众挂着55555豹子号车牌肯定有问题,说不定车和牌都是假的。



路人们对这辆大众汽车指指点点,有人甚至嘲讽车主开破大众还挂套牌车。路人的嘲讽让车主刘先生非常恼火,刘先生对路人说,自己这辆车可不是坡大众,更不是套牌车,他直接甩出车钥匙自证清白。

原来刘先生的汽车不是老款,大众帕萨特二而是一辆大众辉腾。辉腾是大众旗下的老款车型,也是大众推出的价格最贵的豪车之一。刘先生,这辆大众辉腾是顶配版本车型,搭载了W型12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动力特别强,和宾利是同款。



刘先生是当地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总,这辆辉腾是他10年前买的。刘先生买这辆龟头花了180多万,当年有人劝他买一辆宝马7系或者奔驰S级,刘先生认为这两种型号的汽车看上去太低调,不如大众辉腾低调霸气。

刘先生买了一辆10分低调的大众,还花200多万买了一块极品豹子号车牌,没想到有朝一日他的汽车居然会被人嘲讽。刘先生甩出车钥匙是为了证明他的汽车不是大众帕萨特,车钥匙上的辉腾标签让路人闭嘴。



广东是一个富豪云集的省份,这里有钱人特别多,好车的数量也不少。很多有钱人都喜欢豹子号车牌,有人在网上查了一下刘先生这块车牌的售价,这块55555车牌保守估计价值300万。



刘先生开的是顶配大众辉腾,还挂着一块价值300万的豹子号车牌,车和车牌的售价480万,能买一栋小别墅了。得知汽车的真实型号和车牌的售价后路人终于闭嘴了,原来刘先生开着一辆破大众并不是因为没实力,而是因为他非常低调。

很多广东人性格都非常低调,就算有钱也不喜欢张扬炫富。有人在广东街头看见一位穿着朴素的大妈,这位大妈穿着人字拖和不知名品牌的上衣,看上去就像一位生活拮据的妇女。



可是这位大妈的包里却露出一把保时捷车钥匙,原来这位大妈是拆迁户,名下几十套房,平时的工作就是开着豪车收房租。如果不知道这位大妈的真实身份,谁能把她和有钱人联系在一起呢?

广东很多富豪都是穷苦人家走出来的孩子,他们勤劳,能干头脑又特别聪明,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发家之后还能保持低调务实的性格,这一点值得很多人学习,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