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会免费电话靠什么赚钱(微会电话免费吗)

如何通过番茄畅听手机app赚钱?番茄畅听是今日头条在2020年全新推出的、面向网文爱好者的免费产品,拥有海量正版小说,支持用户听书看书,致力于为读者提供畅听不花钱的极致体验;同时,还是一个可以赚钱的手机app。用户可以通过听书、听歌、看直播、签到、邀请好友等方式来获取金币和现金奖励,初次安转的话,会给新用户送1.2元见面礼。金币兑换现金比例为:33000金币=1元。目前番茄畅听app,开启了大力推广活动,通过邀请好友进入,能够领取到大量的奖励,每邀请一个好友填写邀请码,都能获得奖励,邀请的人连续听书获得奖励更加高。所邀请好友规则:1.分享给好友,让好友通过你的分享链接下载注册,首次邀请立得1元奖励;2.好友每天听书5分钟获得金币,你可以获得2元奖励,累计3天获得6元;3.好友每天听书获得的金币,最高可得双倍奖励,累计可达29元;4.邀请好友数量无上限,邀请越多奖励越多。

奖励金提现规则:现金可提取到微信或者支付宝,提现额度为1元、15元和30元。本活动真实有效,都是我亲自体验的。我的邀请码是4404014901,邀请了9个朋友,已经到账收益48.54,还有212.46在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