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有什么(破解压缩包密码的手机软件有什么)

除了一些大热的,如微信、支付宝等手机APP,大家觉得手机里必须要下载的APP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个。

一、ProCam 4

这个的功能是真的很强大,可以自己手动调整参数,并且还有多种拍摄辅助线,以及3D照片、夜间模式和低速快门模式。

二、长图拼拼

安卓手机支持滚动截屏,可以截长图,iPhone没有这种软件和功能,只能截图后拼接。

三、迅捷pdf阅读器

一个免费的PDF文件阅读器工具,轻松实现PDF阅读,可阅读各种类型及大小的PDF文件。

四、PicsArt

是一款免费的移动图片编辑器,集合拍照和照片处理的应用软件,绝对良心啊。

五、快图浏览

快图浏览也是一款比较久的APP了,它最强大的功能,提早为图片生成预览图,不管图片有多少,预览也不需要等待时间。

六、Snapseed

Snapseed一款超精细的手机修图软件,如果你是对图片质量要求比较高的人,那么这款软件绝对是修图首选。

几天给大家分享的手机APP就这么多啦,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