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为什么登陆时出错(推特为什么登录时出错)

新京报讯(记者 马婧)1月3日,华为内部发布了“关于华为官方Twitter账号出现事故的问责决定”。该文件指出,2019年1月1日华为官方Twitter账号发布了新年祝福的贴文,右下角出现了Twitter for iPhone的显示。该贴文发布后,截图出现在了部分海外和国内社交媒体上并广泛传播,该事件对华为手机的品牌带来了不良影响。

华为认为,此次事件暴露出流程的建设和管理不完善,部分员工责任意识不强,对供应商管理不到位。对直接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对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级1级,月薪降5000元,年度考核不高于B。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自2019年1月2日起计算。

经调查,该贴文是由数字营销团队管理的“华为海外社交媒体日常运营服务商Sapient”负责发布,在操作过程中因为VPN网络问题,无法用电脑正常发布华为官方新年祝福的贴文。为赶在跨年时间点及时发布,用iPhone手机插入香港的电话卡,直接连到防火墙外面在华为官方Twitter账号发布了新年祝福的贴文,未意识到会出现Twitter for iPhone的显示,自检和复查流程没有要求查看Twitter链接的操作系统,导致出错。

新京报记者 马婧 编辑 徐超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