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取词是什么(屏幕取词是什么意思)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华为手机有很多好用的功能,但是华为手机自带的翻译功能你用过吗?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1.全屏翻译

第一个是华为手机的全屏翻译功能,相信很多小伙伴在看英文网站的时候,总有一头雾水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要你两指长按手机屏幕,就会弹出【全屏翻译】功能了,瞬间对界面内容进行识别,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选择单个单词进行翻译,翻译后还可以点击【复制】或【分享】按钮,分享到社交软件。

2.通话翻译

另外,我们还可通话界面的设置,进行翻译的操作,方便和我们外国人的交流,可以设置【对方语言】和【我的语言】,边通话边翻译,可以说是非常好用了。

大家看到下面就是手机自动翻译的效果,基本上准确,支持多国语言,可以让我们外国人畅所欲言的交流~

3.拍照翻译大师

另外我们也可以使用拍照翻译大师进行翻译功能的操作,打开这个APP后,我们可以选择【拍照】或者【导入图片】的操作。

这个功能主要用于我们出国时,有看不懂的酒店菜单或路牌时课可以使用,如果你的小孩还在上学,则可以用这个功能对准英语课本或者练习册,然后就可以进行翻译了。

打开其中一张或多张图片,或者直接拍照,就可以实现翻译操作。

例如我们看到对导入的图片进行翻译,翻译结果非常准确,排版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好了,除此之外,你还知道我们的华为手机有哪些好用的功能呢?欢迎留言区交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