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所有4s店地址电话号码是多少钱(哈尔滨4S店电话)

2021年6月19日,坐落于哈尔滨市先锋路汽车区哈尔滨星智东风风神专营店隆重开业。开业现场,来自东风乘用车公司厂家领导、哈尔滨星智专营店领导及全体员工、东风风神准车主、哈尔滨地区主流媒体等嘉宾共同出席启动仪式盛典,现场掀起阵阵热潮。

哈尔滨星智东风风神位于先锋路18号,作为风神品牌旗下的全新专营店,除了可以销售风神全系车型之外,也拥有专属的风神品牌的售后服务。风神旗下的全系车型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最专业的维修与保养服务,哈尔滨星智的开业,也给到了哈尔滨及周边地区的风神车主以方便。在见证新店开业的同时,东风风神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庆盛典。现场还推出了多重购车优惠政策来回馈客户活动。

【大型鼓舞表演】

新店拥有专业的汽车销售展厅和售后服务站。优秀的销售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先进的经营理念,保证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并得以持续发展。同时凭借先进完善的硬件设施,一流的专业维修技术人员为广大的用户提供24小时值班急救、抢修服务。作为东风风神全新品牌战略下的全新经销商,哈尔滨星智专营店将与用户共创互赢的纽带,以场景化、沉浸式品牌体验,为用户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消费环境,使用户切身感受到哈尔滨星智带给广大车主的过硬的品质,优秀的销售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东风乘用车销售部高级总监裘孝振发表致辞】

作为东风集团核心的自主品牌,东风风神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所有的品牌消费者。哈尔滨星智专营店的盛大开业,将辐射更多哈尔滨地区的消费者。

【剪彩仪式】

开业现场,2021年,东风风神迎来了全新品牌战略,包括视觉形象、话语体系、产品形象、技术品牌、硬件形象、服务标准共六大方面,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辨识度。目前,东风风神共推出了10款新车,包括4款SUV、3款轿车、1款PHEV(油电混动)、3款新能源等车型,充分满足不同市场及行业客户对产品的新需求,今后,东风风神平品牌每年要推出2-3款全新传统燃油车(包含轿车、SUV及主流家用MPV),奕炫骑士版、奕炫GS和预计8月正式上市的奕炫MAX等产品,是风神针对年轻客户群推出的系列车型,希望为客户带来更多新选择。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将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放心、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现东风汽车关怀每个人、关爱每部车的理念。

【东风风神厂商领导合影】

随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领导以及哈尔滨星智专营店领导进行了开业剪彩,象征着东风风神哈尔滨星智专营店红红火火,生意兴隆!

【哈尔滨星智专营店员工宣誓仪式】

在展厅内,我们宣誓

东风风神哈尔滨星智团队,我宣誓

在今后我们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做到

坦诚待客,坦荡做事。

爱家敬业,敬业养家。

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忠于公司,服务社会。

生活是灯

工作是油

要想灯亮

必须加油!

哈尔滨星智·东风风神专营店
地 址:哈尔滨市先锋路18号
销售热线:0451-8855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