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a7什么时候会出(a7啥时候出的)

奥迪作为以官车形象进入国内市场,在与奔驰宝马相比,发展前期可谓是占尽了优势,因为有这一品牌的树立使得奥迪的知名度迅速打开,而这是当年的奔驰宝马羡慕不来的。当然,当市场经过十年如一日的成长之后,更多年轻消费者对于“官车”的推崇开始冷却,开始更加的注重个性注重时尚,使得BBA三家这两年来在国内的车型改款方面也开始走起时尚范,奥迪A7作为奥迪中大型轿车的顶梁柱,其18款的改款车型也变得更加酷炫。

据悉,全新的18款奥迪A7的首台实车已经抵达了上海,而据网友发来的现场照片,奥迪4S店给予了这台实车最大展台。而新奥迪A7的前脸更为激进个性,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的LED大灯则采用了激光光源,擅长玩灯的奥迪让新款奥迪A7的外观科技感通过几个大灯展现的淋漓尽致。

侧面部分,新奥迪A7则展现出浓郁的运动气息,双腰线的处理硬朗笔直,五幅式的铝合金抛光轮毂造型很是酷炫,再加上溜背式的车顶工艺,使得整台车都显得特别年轻活力。而新奥迪A7的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的OLED尾灯,并且整体设计感与全新的奥迪A8极为相似,看上去非常酷炫。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A7则更加注重科技感的打造,其设计感颇为立体的中控台线条简洁大气,中央的可触液晶屏与下方的副驾驶面板紧紧相连,看上去科技感爆棚,而采用了全液晶处理的仪表盘则是风镜设计,给人一种极为运动的既视感。在保持了科技感打造的同时,黑灰色的内饰配色也将奥迪传统的商务范儿凸显的淋漓尽致,并且又与科技感完美融合。

动力部分,新奥迪A7则搭载了一款3.0T的V6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250Kw,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该车将会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而售价方面,新奥迪A7则可能会以50万左右为起售价,相比较于同级别的奔驰C级或者宝马5系,表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