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贴黑要多少钱(车窗饰条贴黑多少钱)

近日

清远公安查获一个

装有约3000升柴油的

“移动黑油站”

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6月26日22时许,清新交警正在开展货车超限超载巡查整治行动,途经清新区清四公路御峰蓝湾路段时,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号牌为粤E5***8的白色轻型货车在清四公路飞水路段往清新城区方向行驶。

该辆货车车厢用泡沫板围蔽,泡沫板外层用木板遮挡,十分可疑。执勤民警立即用强光手电示意该货车靠路边停车并接受检查,货车驾驶员随即减速靠边停车。

执勤民警仔细查验该货车后,发现该货车是一辆私油车,车厢泡沫板内隐藏一个大油箱,里面装有约3000升柴油,该货车上配有油枪、油泵,俨然变成了一个“黑油站”,并且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

在清城街头

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

车窗处竟探出小孩的头

情况十分危险

正在该路段巡逻的蜀黍

迅速上前将车辆拦下

结果令人万万没想到……

6月21日16时20分,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交警大队龙塘中队的民警巡逻至广清大道某鞋厂路段时,发现一辆行驶着的面包车内有一名约5岁的儿童将头伸出车窗外,其身旁没有人员看护,情况十分危险。

见状,民警立刻上前安全拦停该车辆,并对该车辆进行检查。随后,民警在对面包车司机进行安全教育时,发现该名司机身上散发着一股酒味,便对该名司机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经查,该名司机涉嫌酒后驾驶。

随后,民警将该名司机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抽血检验结果为:面包车司机血液中乙醇(酒精)含量为164mg/100ml,达醉酒驾驶标准。

经询问,当天13时许,面包车司机在吃午饭时喝了啤酒,饭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途中被交警查获。

目前,面包车司机已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并吊销其驾驶证,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酒驾醉驾如何处罚?

酒驾和醉驾的定义

酒驾:血液中酒精含量在20毫克/100毫升以上

醉驾:血液中酒精含量在80毫克/100毫升以上

酒驾和醉驾的处罚

初次酒驾处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1000-2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二次酒驾处拘留10日,吊销驾驶证,并处1000-2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饮酒驾驶营运车辆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五年内禁考的行政处罚;

醉驾处吊销驾驶证,五年内禁考的行政处罚,并追究刑事责任;

醉驾营运车辆处吊销驾驶证,十年内禁考,终身禁止营运的行政处罚,并追究刑事责任;

酒驾、醉驾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追究刑事责任的,吊销驾驶证,并终生禁考。

危险驾驶罪和交通肇事罪

醉驾会被认定为危险驾驶罪,处拘役并处罚金。

酒驾造成一人以上重伤,负全部责任或主要责任,被认定为交通肇事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

综合 丨 平安清城、平安清新、清远交警

来源: 平安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