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前护杠多少钱一个(东风小康前保险杠多少钱一个)

今日份的晚高峰汽车读本

雪佛兰迈锐宝将于2023年停产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迈锐宝将于2023年在海外市场停产。据悉,该车的停产主要缘于销量不佳以及通用集团的成本削减措施。

事实上,雪佛兰旗下科鲁兹、沃兰达、Impala均在近年来宣布了停产的消息。迈锐宝停产后,雪佛兰旗下轿车阵容将进一步缩小。2019年,迈锐宝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3.19万辆 ,远低于2016年的22.79万辆,销量表现一般可能是停产的导火索之一。其实缩减轿车业务的并不仅仅是通用集团,福特目前在北美市场已经不再生产轿车。

蔚来推“反向换电”试点活动

日前,蔚来官方发起了“反向换电”的试点活动,活动时间为6月8日-6月14日9点-21点。即用户将车上的高电量电池换成换电站内的低电量电池可得400积分奖励,蔚来希望通过此举帮助国家削峰填谷,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同时通过车主间的互助来减少车友换电排队时间。

蔚来表示,一直以来发电量和用电需求间存在着矛盾,白天用电多,晚上用电少,春秋用电少,夏天和冬天用电多,但电厂持续发电会造成电力资源浪费。为此,蔚来推出“反向换电”试点活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反向换电”要求车上的电池剩余电量不低于85%,电量来源不可来自于换电站,且换电站内有电量低于50%的电池。满足以上要求的话,车主可以前往上海森宏购物广场、兴业太古汇、豪禹创业园蔚来换电站将车上的高电量电池换成换电站内的低电量电池,完成换电3天内,车主将得到400积分作为奖励,且奖励无上限。

大众ID.5轿车假想图曝光

日前,有外媒绘制了一组大众ID.5轿车的假想图。在外媒的报道中显示,有内部消息人士称ID.5将推出旅行车和轿车两个版本,前者或将于2021年推出,而后者或将在2022年推向市场。

根据此前的消息,大众ID.5或将定位为中型车,很可能成为帕萨特的继任者;此外,该车也有可能Arteon的电动版本车型。而之前在2019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的纯电动概念车ID. Space Vizzion,或预示了ID.5的设计方向。

假想图中,大众ID.5延续了ID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前灯组以及发动机盖前端均采用了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而前脸融入了概念车ID. Space Vizzion中类似“蜂窝”的设计元素。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官图发布

日前,北京越野官方发布了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车型官图,同时该车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28万元。该车是基于现款北京BJ40 PLUS 2.3T自动四驱旗舰版打造而来,官方表示该车是专为发烧友推出的一款越野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雨林穿越版车型的专属拉花,前机舱盖上使用了凸起的进气造型,前包围采用了锰钢材质的护杠,整体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粗犷。

配置方面,整车将配备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内藏式防滚架、23段可调氮气减振器、高强度铬硅合金弹簧等15项专业级越野配置的升级,提升了复杂多变路况下的适应性与高强度使用环境下的可靠性。动力方面,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将沿用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4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广汽新能源埃安V量产下线

6月8日,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内,广汽新能源旗下埃安系列第三款车型——“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首台正式量产下线。对订车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新车很快就能实现交付了。

作为下一代智能车开创者和全球首款5G车,埃安V基于领先行业整整两代的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并搭载广汽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车采用四维科幻机甲造型设计,NEDC综合续航高达600km,并拥有一键遥控智能泊车、同级唯一L3自动驾驶、全球首创智能健康座舱等“下一代智能科技”,堪称同级最强EV(纯电动车)和下一代ICV(智能网联车)。

“地摊神器”东风小康C55售5.48万

定位为微卡的东风小康C5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5.4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中庸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前格栅配合大尺寸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更加耐看。而侧面来看,则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定位为微卡的东风小康C55采用了左/右/后部可开启式货厢,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实用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35/1800/2395mm,轴距为3050mm。货厢内部尺寸为2960/1640/1530mm,载重量为855kg。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6片加厚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K15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该车驱动方式为中置后驱。

撰文 I JM 图片 I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