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到三亚多少钱(从北京到三亚多少钱机票)

作者:拉上窗帘

中联航在国内是一家“舅舅不疼,姥姥不爱”的公司。自从被迫搬迁大兴以来,生意愈发惨淡。前年(2020年)开始,中联航下定决定搞“促销”,陆续推出了“盲盒”、“盲盒plus”和“随机飞”——“盲盒plus”和“随机飞”都卖最低298元的往返票,非常划算!

与春秋“9元机票”不同,这个298元不必抢购,打开联航APP就能购买。购买一周后会收到消息,然后即可随时换票,日期可在一定范围内自由选择。唯一“不痛快”的是目的地有“推送”限制。不过如果不着急的话,等半个月或者“许愿”之后,基本上也都能成行。

而且中联航的航线不多,出发地低于五条航线的话等于“全部开放特价”。例如从“惠州”出发,基本上只有“惠州-信阳-北京”这么一条航线,那就等于直接买特价票了。

中联航随机飞的价格每年随淡季旺季浮动。拉总刚刚发现,最近它又降到了“298元”。如果春节期间能用这点钱飞个“北京-三亚”往返的话,那还是非常非常划算的!就算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依然“非常厚道”。

拉总实测发现,三亚回京日期现在只能选择14号以后。不过如果你是时间自由的人士,春节假期过后去三亚放松一下也非常合适。就算不去三亚,或者到南方找个地方休息,或者到北方带孩子玩雪,应该也都很惬意。

随机飞产品价格低,选择相对自由,适合低频次出游人群。如果一直不换票的话,超期之后会自动退款,也比较方便。春节假期挺长的,可以花钱给一家人都买上,高兴了就出门,不高兴就等着它——自动退款好了。

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