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5年世界将发生什么(2035年世界将发生什么,2035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曾仕强教授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曾仕强教授是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国学大师,同时也是大学教授。曾老精通“儒释道”等多家文化,堪称现代圣人。

曾仕强教授真的是非常了不起,回望过去的二十年里,曾老留下了诸多预言,也都一一实现。其中让人们最记忆犹新的就是鼠疫,牛水、虎斗和兔饥了。鼠疫代表2020年鼠年的瘟疫,牛水代表2021年牛年的洪涝灾害,虎斗代表2022年虎年的战争爆发,而兔饥则代表2023年兔年会有粮食危机发生。

回顾这几年里,不难看出曾老说的鼠疫,牛水、虎斗和兔饥,除了兔饥还没有来临外,其他均一一应验。然而2023年兔年,会不会有粮食危机的事件发生,不好判断,但是从这几年的局势以及今年国外战乱来看,明年粮食危机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可能。

曾仕强教授

在我们国家,出了名的预言家有不少;如商末周初的姜子牙,战国时期的鬼谷子,三国时期的诸葛亮,大唐时期的袁天罡与李淳风以及明朝的刘伯温。这些都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也都曾有过对后世的预言,也曾一一应验。

那么在当今时代,在中国曾仕强教授除了国学大师的身份外,另外在带上一个预言家的头衔也不为过,因为在近代史上,了解曾仕强教授的人都知道,曾仕强教授生平预言了很多的事件,大部分也已经应验。

那么曾老对2035年的预言,预言人类将非常危险是怎么一回事呢?

曾老对2035年,是这样表示的;曾老表示,到了2035年,第一点,太阳会越来越红,越来越大,大到把地球整个吸进去。第二点,天气温度极速升高,升至四十度,甚至更高,当达到这个温度,人们还怎么活!持续一两天你可能就会受不了,如果持续一个礼拜可能就会离开一批人。

曾老还表示,太多的科学案例在提醒我们,人类已经是非常危险了;而罪魁祸首还是科技惹的祸,我们需要科技,但是一定是导正科技。

曾仕强教授

从曾老对2035年的第一点表示,可能会有点不好理解其中的奥秘,“太阳越来越红,越来越大,大到把地球吸进去。”这句话也许就是在暗示人们,地球往后可能会越来越危险,存在的时间有限。那么第二点就很好理解了,气温升高;其实气温升高,近几年来一直都是上升的趋势,拿今年来说,国内大部分城市温度已经达到了四十度的高温天气。

虽说现在的科技发达,四十度也许在室外实属受不了,但是有了空调的存在,人们可能很难体会,甚至没必要去体会室外四十度的天气是什么感觉。但是近几年来,高温天气频发是不错,但也只是持续几天而已;如果真是到了2035年,高温四十度如果会一直持续,恐怕一直待在空调房也不是个办法。

但是不待在空调房,好像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所以说曾老表示,到了2035年人类是非常危险的。虽说这只是个预言,不一定会成真,也但愿不会成真。可是通过这几年以来,全球变暖,加上高温天气频发,到了2035年气温达到四十度,甚至更高也不是没有可能。

曾仕强教授

活在当下,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违背科学;爱护地球,爱护大自然;保护地球,就等同于保护自己的家园。多年来,非法开采,乱砍乱伐、排放大量污染气体、任意捕杀野生动物等破坏地球的现象频发。所以保护地球,人人有责,要从实际出发,要从每个人做起。

文章最后

不管2035年高温天气是否真的来临,人类是否面临危险的处境;活在当下,我们都应该爱护环境,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