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朗逸离地间隙是多少(新朗逸的离地间隙是多少)

小号帕萨特?新款朗逸公布

都说大众车型的设计都在采用“套娃”战术,几乎同样的设计直接用于旗下不同级别车型上,让人一下之间分不清谁是谁。虽然一方面被吐槽“套娃”,但另一方面又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销量,那既然如此,大众索性就将“套娃”战术玩得更加炉火纯青一些。

作为上汽大众B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帕萨特已于去年完成了中期改款,同品牌旗下最像帕萨特的车型朗逸也在近日宣布改款,新车官图正式发布,若不是车牌上清晰的“新朗逸”标识,你是否以为这就是帕萨特?

与帕萨特一样,新款朗逸的前脸同样也提供了两种样式可选,分别为普通版和星空版。其中普通版车型的中网为多层横杠设计,保险杠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而星空版则采用了点阵式中网,并且导流槽与中央进气孔相贯通,设计思路基本与帕萨特相同。

侧面样式与尺寸没有发生变化,只是不同车型配备的轮毂样式有所区别,星空版搭配的是双色花瓣状轮毂,显得非常年轻且运动;而普通版车型使用的则是多辐条旋风样式,风格相对成熟。

黑色车顶也是星空版车型的专属设计,看起来更显档次。

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增加了“双L”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围板贯穿式镀铬饰条更加夸张,并且新增了贯穿式反光灯元素。此外,星空版配备了黑色小鸭尾,主要是为了营造运动气息。

全新的内饰设计是新款途观L同款,全新的方向盘样式、悬浮式中控屏幕都让内饰显得更加简约,为了营造相对活泼的车厢氛围,新款朗逸还增加了红色出风口饰条,但这是星空版车型的特有元素。

动力系统将沿用老款车型的1.4T+7速双离合的组合,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

江铃进军欧洲网约车市场

雷诺江铃集团这个品牌可以对大家来说会相对陌生,而该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羿更是罕见,但它的来头可不小,附属公司由江铃和法国雷诺合资成立,羿则是在德国慕尼黑车展完成全球首秀,它并非完全服务于中国市场,更多是为了满足欧洲出行需求,比如网约车、出租车以及租赁。

如今,产自江铃集团新能源工厂的羿即将出口欧洲,新车所使用的名称为Mobilize Limo,WLTP续航里程为450km,表现中规中矩。

作为新能源车型,Mobilize Limo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日行灯和大灯为分体式设计,显得相当科幻。尾部造型相对简约,但尾灯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给车身增添了一丝设计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轿车,体型大小与广汽丰田凌尚较为接近。

双辐式方向盘、双联屏是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典型元素,但Mobilize Limo保留了空调控制区域的实体旋钮,操作便利性得到了保障。

路虎揽胜运动SVR巅峰典藏版上市

近日,路虎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揽胜运动SVR巅峰典藏版车型,新车售价189.80万元,相比起普通版揽胜运动,SVR巅峰典藏版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是性能最极致的揽胜运动,同时可能也意味着这是路虎V8车型最后的狂欢。

外观方面,揽胜运动SVR巅峰典藏版配备了进气孔巨大的前保险杠,同时还拥有碳纤维发动机盖、22吋熏黑轮毂,而作为性能极致的代表,新车提供了古里亚黑哑光饰面和星钻马尔灰两种专属车身配色,这是普通版车型所没有的选项。

新车的内饰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碳纤维饰板,方向盘皮质风格也更加运动。内饰共有两种颜色搭配可选,分别为黑檀木色+甘椒红色、黑檀木色+卷云白色,两种风格均同时兼顾了运动和豪华。

揽胜运动SVR巅峰典藏版搭载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5Ps,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而作为路虎家族成员,揽胜运动SVR巅峰典藏版同样考虑到了越野性能,它的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74mm,接近角29.2°、离去角28°、涉水深度850mm,是一台可下赛道、可越野的多用途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