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价钱江车多少(钱江摩托车价钱)

钱江旗下又诞生了新的渠道,昨天,钱江发布QJMOTOR e网,同时还公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电摩和踏板车型,这也是钱江首次大规模进军踏板摩托车领域,很显然继跑车之后,踏板将会成为内卷最严重的细分市场。

FORT 350大踏板

作为钱江的首款大踏板车型,FORT 350自去年摩博会亮相之后一直备受瞩目,一方面是因为它和宝马以及无极的微妙联系,另一方面是因为它的价格注定会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而大家也都希望钱江将大踏板的价格打下来。

果不其然,FORT 350的预售价让SR4 Max非常揪心,这个价格应该符合大部分人的心理预期,而且FORT 350的车重更轻、发动机性能更强,配置方面甚至要更高,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将价格打下来,确实会加剧行业的内卷程度。

这个价格定的针对性确实有点强,目前国产350级别的大踏板并不多,多半都是合资品牌或者进口品牌。FORT 350的定价和光阳赛艇S350相差不大,但是动力水平以及配置都有优势,而无极SR4 Max的价格很多人认为有点飘,所以FORT 350的这波操作可谓优秀。

电动大跑车

除了大踏板之外,其他的几款车型均未公布售价和参数相关信息,其中这款电摩是最吸引人的,同样也是之前摩展亮相过的车型,但是不知道到底是QJ7000D还是QJ5000D,因为这两款车的外观非常相似,但是电机功率有很大差别。

如果是QJ7000D,它的中置电机峰值功率有10kW,极速可到达105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00km,电池容量72V60Ah。如果是Q5000D,最大功率只有5kw,极速同样也有105km/h。

两款150踏板

两种不同风格的150踏板,一种是ADV踏板风,一种是运动风,这款踏板配备149cc排量的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整备重量132Kg,配置方面将一步到位,甚至会有TCS功能,但是目前并没有来自官方的确切消息。

250平踏板

类似于光阳的CT250的平踏板,搭载的发动机正是由光阳提供的CT250同款发动机,虽然外观相似,发动机相同,但是这台平台板的配置会比光阳CT250要高一些,而且有望将价格拉得更低。

125踏板

这款125小踏板的颜值有点出乎意料地高,作为城市日常通勤,肯定能俘获很高的回头率,但是这款踏板目前并没有什么相关消息被曝出过,如果能够将价格控制在一个合理的水平,说不能能出个爆款。

虽然钱江昨天只公布了一款大踏板的预售价,但是后面这几款车型都很有看点,很显然钱江大规模进军踏板领域的决心昭然若揭,此举会不会引发国产踏板摩托车新一轮的价格战?另外,电动跑车的高颜值也非常地吸引人,如果续航还不错的话,不失为一个有趣的大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