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二手MINI 多少钱(昆明mini二手车)

家庭迷仓在国内兴起已有一定时日,北上广深十分发达,可以在家以外的场所租一个仓库存放很多闲置的东西,比如闲置的家具、孩子的玩具等,也可以存放一些货品,比如红酒等。用途十分广泛。

但遗憾的是,昆明市场上很少有类似产品供给,对一个家庭而言,要么把家里塞得满满的, 要么就及时丢弃。如果你想在昆明存点普洱茶,那你得花不少钱租一个场地,再才可能存茶,但这类房子的租金往往比较高。

一般而言,家庭迷你仓有四大用途,一是装修中转站,对于从事装修的人员而言,可以把平常积累下来的剩余材料存放在仓库,在需要的时候再利用起来,省钱!二是家庭杂物存放。三是家庭家具,对于一些暂时不用的家具可以寄存在自己租用的小间仓库内。四是存放红酒茶叶等。

一个偶然的机会,见识到了昆明一个家庭迷你仓,面积3平米起至20平米左右,房间干燥,安全性比较高,关键是价格还很低,以3平米的仓库为例每天租金还不到2元钱!

家庭迷你仓,终于来到了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