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考试车多少次(汕头驾考计时)

关于恢复我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通知


广大驾考学员:


为满足群众需求,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我市将于2020年5月9日起,逐步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相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请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申领“粤康码”,如实进行健康申报。


二、考生进场时须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配合做好测量体温、消毒、登记信息,并签署《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经全部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三、参加各科目考试期间,除在人脸识别、核验身份等环节需摘除口罩外,考生均要佩戴口罩。


四、预约驾驶人考试请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gd.122.gov.cn)”或者“交管12123”手机APP按指引操作。


五、考生参加科目考试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入场,进入预约地点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不得拥挤、聚集。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进入候考室必须在指定位置就座,不得随意走动和交谈,考试结束后应及时离开,不得在考场内停留。


六、对存在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没有佩戴口罩,有发热或干咳、乏力等症状,所持“粤康码”非绿色,没有签署《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等情形之一的考生,一律取消当日考试资格。发现谎报、瞒报或者其他在防疫方面弄虚作假的情形,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汕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