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最高配多少钱(瑞纳最低配多少钱)

近日,北京现代宣布旗下2020款瑞纳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仍为4.99-7.39万元。由于是年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变化不大,仅做配置上的调整。并将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图片来源于官网)

※外观方面

作为年款车型,新款瑞纳在外观上仍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镀铬边框进行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外观的质感。同时,前大灯组也与现款一样,采用卤素光源,造型上更显动感犀利。整体车身线条圆润流畅,颇具时尚气息。且长宽高维持不变,依旧为4300/1705/1460mm,轴距2570mm。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内饰方面

新款瑞纳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包括增加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升级为电动天窗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8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集成Blue Life 智能网联系统和CarPlay /CarLife 手机互联等。整体更偏实用性。


(图片来源于官网)

※动力方面

将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3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