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2009耗油多少钱(2009款科鲁兹油耗多少)

对于我们的人生来说,身边的朋友绝对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在很多种情况下,朋友都能够对我们的生活提供不少的便利,而且有些想法比较相似的朋友甚至还会影响着我们今后的职业和生活。

在自己的朋友圈中,自己可以说是混的最差的,看到别人都在努力奋斗买车买房,而我却始终都在扮演着那个不起眼的角色,还好今年的工资比去年高出不少,手中也攒下来了一笔钱。朋友手里的科鲁兹刚好准备出手,便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就顺便问了一下他这台车的车况和价格。据朋友介绍,这台雪佛兰科鲁兹是2009款的1.6L SE MT,于2009年9月上牌,已经行驶6万公里,这台车的市场价格在2.38万元到2.79万元,朋友说我要的话2.2万元就可以卖给我,这样的价格明显要比市场价格低出一些,说明这个朋友还是比较厚道的。

科鲁兹的颜值在市场中一直都有着很高的表现,充满了力量感的车身和家族式的前脸相结合,让这台车看起来有着十足大气的效果,相信也不少消费者们和我有相同的看法,认为这台科鲁兹要比现款的颜值更高。

即使是内饰充方面在如今也仍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双色的拼接呈现出了几分年轻的味道,镶嵌式的中控屏幕也为车内增加了不少的档次感,要知道在将近10年前有这样的配置还是比较少见的。由于车内采用的都是硬塑料材质,加上装配工艺比较差,让这台车开起来难免会有着一些廉价感。

1.6L的发动机可以说是这台车最大的“弊端”,无论是起步还是中后段的加速,这台车都没有太好的动力输出,这也是你必须要接受的弱势。另外,这台车的油耗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基本上在10L以上,经常在城市间行走的更为严重。

总的来说,2.2万元入手这台雪佛兰科鲁兹还是比较划算的,毕竟它的性价比很高,而且这台车的颜值绝对是2万多元这个价位中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