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a1驾照多少钱一分(杭州考a1驾照多少钱)

近日,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富阳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共247个名额。赶紧来看招聘事项!


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

公开招聘30名警务辅助人员

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男)30名。


招聘计划

押解看管岗位1:男21名,应届毕业生,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三班制。


押解看管岗位2:男9名,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三班制。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四)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以及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烈士、公安英模,因公牺牲和一至四级伤残民警,以及因工(公)死亡、一至四级伤残警务辅助人员的配偶、子女(无配偶子女的可为同胞兄弟姐妹),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17:00。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投递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招聘单位+岗位名称+姓名”,邮箱2481145905@qq.com。


合同和待遇

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期合同5年,试用期6个月,培训合格后进入员额制新辅警待遇,实行层级化管理。


咨询电话

上城区公安分局咨询电话: 0571-85373052

上城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571-85029302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信息。


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

公开招聘217名警务辅助人员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17名。


招聘计划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三)户籍不限,面向全国;

(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五) 需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计算机。部分岗位需适应夜班,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且服从公安机关管理及安排;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以及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

(七)烈士、公安英模,因公牺牲和一至四级伤残民警,以及因工(公)死亡、一至四级伤残警务辅助人员的配偶、子女(无配偶子女的可为同胞兄弟姐妹),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八) 具有轮机维护专业技能、车辆A1驾驶证人员,报考对应岗位的,所需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报名地点:富阳区鹿山街道依江路756号(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东门办事大厅)。


咨询电话:0571-63330033


现场报名当天需提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合同和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现行规定签订劳动合同,首期合同不低于5年。工资待遇实行层级化管理,缴纳“五险一金”。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信息。


资料/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