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自动16二手车多少钱(大众朗逸16手动二手车价格)

随着“90后”的崛起,购买汽车群体的平均年龄也是越来越低,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大家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但是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并没有要多钱,所以他们当中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是讲目光瞄准了经济实惠的二手车。

如今,汽车行业为了促销也是有各种金融政策支持,比如分期付款等。这种情况下,消费者购车的门槛也就更低了。一般情况下,首付30%,然后分期24个月,就可以将车开走。那么对于月薪6000的朋友,他们能够买到什么样的二手车呢?

丰田卡罗拉 2014款 1.6L CVT GL

二手车指导价:8.68万元

谈到卡罗拉,可以说是无人不知。一直以来,丰田的口碑都是相当出色,而卡罗拉更是以4200万台的销量登顶世界销量排行榜第一!外观方面,2014款卡罗拉较为经典,扁平的前脸,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极具辨识度。

时尚的内饰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效果,三幅式的方向盘在镀铬饰条的搭配下,看着十分动感。中控大屏下方依旧保留着传统的按键与旋钮的搭配,所以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动力方面,2014款卡罗拉搭载的是一款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模拟8档)CVT无级变速器。

日产轩逸 2014款 1.6XV CVT尊享版

二手车指导价:8.58万元

同样是日系品牌,轩逸选得上是日产的鼎力之作。镀铬饰条修饰的前脸看着十分大气,搭配两侧三角形的大灯,整车前脸看着较为宽阔。修长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通过车门把手延伸到上方,流畅的设计还有几分天籁的意思。

2014款轩逸的内饰主打简约风,方向盘左侧的按键还可以控制车辆的多媒体功能。一字型的设计,在银色饰板的装饰下,看着较为时尚。另外,轩逸这款车的配置也是较为出色,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等功能都有搭载。动力方面,2014款轩逸同样是采用1.6L自吸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

大众朗逸 2017款 1.6L 自动舒适型

二手车指导价:8.98万元

朗逸这款车好不好,还是得看销量。在今年9月份,朗逸以接近5万台的成绩,占据轿车排行榜榜首位置。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朗逸在设计上也是非常“大众”。横放镀铬饰条修饰的中网,搭配下方有层次的保险杠,前脸极具辨识度。

在内饰设计上,朗逸相对前两款车型更为稳重。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的按键布局合理,所以在驾驶的时候也是可以对车辆功能进行操作。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车载蓝牙电话、电动天窗、上坡辅助等配置。动力方面,2017款朗逸采用的是1.6L自吸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

写在最后

随着分期模式的流行,更多高品质车型的购买门槛也是变得更低。对于卡罗拉、轩逸、朗逸这三款车而言,在首付30%以后,月供甚至低于3000元。这种模式对于急着购车,而手上又不是太富余的朋友相当实用!你觉得月薪6000,可以买这三款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