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车带牌租一年多少钱(连车带牌一起租多少钱一年)

刚摇中签一个天津车牌号,但6个月内又不打算买车,怎么处理这个牌照?能出租吗?

第一,天津车牌指标有效期是六个月。如果六个月内不买车也不办理延期的话,车牌指标就会自动过期作废。根据2021年天津市小客车调控信息系统的规定:如果是通过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逾期未使用的,从原先两年内不能参加摇号竞价。现在升级改为5年内都不能摇号竞价。所以这个惩罚力度是加强的了。



第二,天津市个人小汽车车牌指标是无法过户转让的。确实有一部分人选择连车带牌出租,但这种风险系数很高。首先,私下签署的《合同》发院是不认可的。其次,车辆保险,违章等都要指标所有人去处理,如果一旦出事的话,分分钟要打官司的。

第三,天津市小汽车车牌指标如果是摇号中了或者说旧车卖了之后,暂时不打算买车的,可以考虑办理车牌指标延期。一次延期,可以保留车牌指标一年时间。每年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去延长一年,没有次数限制。

延期的方法简单说,就是在你六个月有效期快结束前,找一台车上牌之后再办理退牌。就可以保留一年了。

天津车牌指标延期详细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车牌指标即将过期前一个月。找一台车(没有的话我们有提供)并且预约到车管所办理过户上牌手续。

第二步,车管所会在7~10个工作日内信息归档,并且制作铁牌。等铁牌一出来之后,我们在预约车管所办理第二次过户,也就是迁出退牌手续。

第三步:退牌后车管所会开具一个流水单,流水单的有效期是六个月。我们可以等到五个半月的时候再去天津市小汽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上更新指标。更新后的指标,又拥有六个月有效期。

这样通过延期,一次延期就可以保留车牌指标12个月。每年都可以延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