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大客车多少钱(一辆大客车多少钱一台)

凌晨时分,

突然,咣当咣当的响声

打破了深夜的宁静。

双鸭山市民张敏从睡梦中惊醒,

她感觉整个房子都在晃动。

清醒过来后!

眼前的这一幕……

张敏意识到这不是在做梦!

张敏在双鸭山经营一家药店,12月26日凌晨零点三十分左右,她正在店内值班,一声巨响,让她惊出一身冷汗。

双鸭山市民 张敏(化名)

我们在楼上,当时吓一跳,我这心脏都不太舒服了。

张敏家的药店是上下两层,突然的巨响让她下意识以为楼下的玻璃被砸碎了,可是到楼下查看后却发现,是一辆大客车开进了店里。

双鸭山市民 张敏(化名)

车把我们门的左侧玻璃全部都给撞开了,门倾斜到里侧了。(记者:那车撞成什么样了?)车已经报废了,车前面也都碎了。(记者:车玻璃全碎了?)对。

这辆大客车是双鸭山一家企业的通勤车,通勤车司机将公司员工送回家返程途中,疑似突发车舵失灵,酿成了这次事故。

双鸭山市民 张敏(化名)

司机脸部好像擦伤点儿,当时黑天也没看太清楚,手有个口子,右手好像是。没有生命危险,腿好像是受伤了,当时没看见他瘸,后来(走路)就感觉有点吃力了。

附近居民介绍,这辆大客车是先撞倒了两个路灯杆,然后冲进药店里的。

附近居民

路上不还有两个路灯杆嘛,一个路引牌,现在都在抢修呢,然后旁边有个绿色装饰的东西,那个撞歪了,旁边有个电线杆子,头已经撞掉了。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到达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对于张敏家药店以及车辆的损失,已经移交给保险公司处理。

图片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记 者:贾明磊

来源: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