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60什么时候推送(安卓60什么时候发布)

7月9日,Google正式向Pixel 2和以上设备发布了Android 11 Beta2版,该版本也号称迄今为止的最稳定版本。按照接下来的计划,在未来还会有一次Beta 3的推送,之后便是最终的正式版,既定时间为今年第三季度。不过,目前已有细心网友偶然发现,谷歌自家的“Hey Google”只能家庭峰会视频中出现了一页幻灯片,内容明显表明了Android 11正式版的发布时间为9月8日(周二)。

2019年,当时的最新版Android 10(正式版)发布时间为9月3日,所以今年如果真的9月8日发布Android 11,也并不意外。按照以往习惯,届时Google会将系统源代码上传到AOSP、CDD兼容文档发布、Pixel 2和更高机型将获得直接OTA升级推送。

Android 11作为Google在2020年的重头戏之一,其众多特性一直备受关注,比如通知会话、电源键集成智能家庭控制、媒体控制重构、更好的隐私管理和电池续航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