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睡眠的方法(强制睡眠的方法)

点进来看的朋友,肯定有失眠的问题,而且正在寻求解决失眠的方法,如果你在找想让自己秒睡的方法,我告诉你我这没有。因为吃药打针吃药,也不一定有这么好的方法。方法首选改变认知。

一个人躺床上睡不着,如果这时的他焦急,强迫自己一定要睡着,心里想快点让我睡着,不然明天精神状态会很不好怎么面对学习和工作,越是逼迫自己快睡,这样做会适得其反,打个比方,抑郁焦虑的人半夜不睡也睡不着,天亮了终于忍不住呼呼大睡,那个香甜,叫都叫不醒,有句话说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但他们没装睡,大白天睡得真香,为什么会白天睡得叫不醒,晚上却睡不着,讲个故事就明白了,听懂了,失眠问题就会有很大改善。

有一个人溺水,拼命挣扎想浮起来,结果会怎样?越用力挣扎会沉得更快,这时就象睡不着的人,越想让自己睡着越是睡不着。久而久之就会恶性循环失眠加重。当这个人不能挣扎,哎怪事来了浮起来了。睡不着的人也是这个道理,不去在意自己睡不着,不去管他,自然睡眠自会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