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教育集团(翔宇教育集团监利新教育实验学校)

我相信每一个生命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出路,我也一直跟自己的学生们强调要“立长志,而非常立志”,尽管不是耳提面命,但王楼记住了我的这句话。古人云“志不强者智不达”,“志大则才大,事业大;志久则气久,德性久。”经典的力量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关键是,你愿不愿意跋涉远方,你敢不敢攀登高峰,你能不能忍受孤独?我坚信:寻找,就寻见!

“黄绢幼妇,外孙齑臼。”以此八字转赠王楼君,期待他更多的“绝妙好辞”。只要上路,就一定会有庆典!记得常回来看看,翔宇以你为荣!

——翔宇教育集团总校长、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 卢志文



作家简介:王楼,1992年出生于扬州,现担任由中国文化部主管的中华《诗词月刊》南京站站长。已出版图书《大荒青衣》、《做最优秀的人民教师——徐悲鸿“关门弟子”恽宗瀛从教启示录》,参与编写《中学生轻阅读江苏名篇》等。另创作有《行走江湖需要一把吉他》等影视剧本。山海英雄联盟书系业已立项创作。青春力作《逆风追风》即将全国面世。(编辑胡立成)

上一篇羽田あい

下一篇返回列表